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2

7月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和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主持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712134503.jpg

(学习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党员教师分别围绕学院实际,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政治理论学习1.jpg

(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吹响了加快推进安徽教育现代化的号角,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安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孙惠玲在总结时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遵循,重点对标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四个聚焦”,找问题、找差距、找短板。并就如何在接下来学院的重点工作中发挥师生党员的示范作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