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恩智浦智能车团队开展内部交流总结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6-19

进一步帮助队员们厘清思路,为比赛做足充分准备6月14号下午,恩智浦智能车参赛团队于实验室举行恩智浦智能车内部交流总结,指导老师徐旺、张磊及备赛全体队员与会。

交流会由队员黄招港和张浩分享拉开帷幕,黄招港和张浩对6月10日-13日期间在山东大学学习交流内容予以详细介绍,重点说明了其他高校在调试智能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策略。

图片1.png

图片2_meitu_3.jpg

(两位指导老师带领大家总结经验)

在备赛队员的交流过程中,大家就智能车在调试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展开重点讨论,徐旺和张磊两位老师对大家前期智能车的准备工作予以总结,并对剩下一个月的备赛时间和各个环节的进展与准备进行详细部署,鼓励大家要善于归纳总结,敢于挑战,做好规划,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备赛。

距离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电子科技协会的队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中。参赛队员们通过外出交流学习以及内部经验分享,有效地帮助大家厘清思路,拓宽视野,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扎实的基础。

(文、图/许涛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