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实习在路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实习全面开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13

5月10日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实习全面启动。在八十九名参与实习学生中,十二名同学选择自联实习,七十七名同学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深圳、苏州、芜湖市以及芜湖县四地进行集中企业实习。

同学们到达实习企业后,企业结合工作安排开展针对性的岗前培训,帮助大家尽快熟知规章制度、岗位内容以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在进行系列岗前培训后,同学们正式前往一线定岗实习,掌握专业领域的基本技能。

1_meitu_1.jpg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部)

2_meitu_2.jpg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总部研发中心)

3_meitu_3.jpg

(芜湖恒美电热器具有限公司)

在接下来近六个月的实习中,相信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地立足于岗位,认真勤恳地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操作中,经过学习,成长为实行合一、专业扎实、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