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实习在路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实习安全宣贯会顺利举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10

全面加强实习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防范能力5月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组织2016级自动化专业实习安全宣贯会宣贯会特邀校保卫处处长张祥参加,学院副院长陈坚伟、孙惠玲自动化教研室教师与会

会议2016级自动化专业辅导员田婷婷主持,她向大家简单介绍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的实习概况,并就实习工作开展的相应流程进行说明紧接着,陈坚伟副院长就实习过程中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做了简要介绍。保卫处张祥处长紧紧围绕实习安全主题,引用实例详述在实习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并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舆论安全”等方面予以展开,再三强调同学们在出现任何安全问题时,务必第一时间与老师和家长联系,不隐瞒,不拖延,及时解决问题。

2.jpg

(张祥处长宣贯安全问题)

1.jpg

(实习学生认真聆听)

最后,孙惠玲副院长就实习过程中的相关学生工作予以安排,希望同学们在外实习期间,确保安全,多学本领,收获多多。
    学生外出实习,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自本周末起分别前往深圳、苏州等地开启近六个月的实习,安全宣贯会的举行,有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相关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圣  /贺颖  /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