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顺利开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4/19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加强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全面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4月1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段毅主持,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陈晓红教授等前来指导工作,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段毅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和教学自查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介绍了常规教学、教学改革工作、自动化生产线课程实施、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培训等重点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教学材料等方式,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陈跃东结合检查情况,要求教学主管部门及时汇总各方面反映的情况,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着力解决影响一线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突出问题。

1.jpg

2.jpg

(期中教学检查现场)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据悉,我院前期已成立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制定期中检查计划,召开学生座谈会,通过教学现场观摩,对各专业教学效果、新进教师教学效果等予以调查,并形成了意见反馈资料,全面深入的开展本次教学检查工作。

(文、图/陶旺发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