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企业实习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27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实习过程管理,提高实习实践环节教学质量,3月27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携陈晓红教授、陈兆安老师前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企业实习材料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副院长陈坚伟、孙惠玲,学工秘书吕海涛以及2015级辅导员参与。

本次实习材料检查重点包括实习动员宣贯材料、实习基地基本信息汇总、自联实习协议等,旨在通过检查进一步完善各类材料。据悉,学院在前期已经进行多次自查,对各项材料进行认真梳理,优化改进。检查过程中,专项检查组首先对我院企业实习材料的规范分类给予认可,并指明目前材料中的不足之处,给出今后企业实习流程优化的标准,对后期各项材料的整改提出明确建议。

3.jpg

1.jpg

(检查组对各类实习材料进行检查)

企业实习材料的规范是日常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专业评估、“合格评估”的重点建设内容。结合此次专项检查的结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发现企业实习组织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优化,不断提升企业实习质量。

(文、图/田婷婷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