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徐州工程学院信电工程学院韩成春副院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13

3月9日上午,徐州工程学院信电工程学院院长韩成春电子教研室主任潘晓博来我校参观考察。韩成春一行在校科技处处长高涛的陪同下,前往A8实训基地,参观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苏州柯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与接待,并在项目现场展开交流。

高涛处长向韩成春一行详细介绍了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的安装、培训、实地教学等内容,韩成春一行对生产线教学的新颖模式极为认可,并围绕智能制造开展的横纵向科研,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改革的相关内容展开充分交流。

1_meitu_1.jpg

(韩成春一行在生产线与我校教师交流)

2_meitu_3.jpg

(我校教师给学生开展专业综合实训)

据悉,依托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而成立的“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系统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在经过严格培训后,已正式开设面向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利用其真实的企业环境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深化新工科人才培养。

(文/田婷婷  图/吕海涛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