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安徽省2019年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工作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2-19

2月17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安徽省2019年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章敏凤主持,副校长陈跃东及相关课程教师、辅导员与会,详细讨论关于此次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的学生宣贯和培训布置工作。

章敏凤指出该测试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导的专业类水平测试竞赛,宗旨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是面向本科学生的学业水平评估活动,意义重大,学院各层面务必做好竞赛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专业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巩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

QQ图片20190219134830_meitu_1.jpg

(会上,大家就测试赛的培训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各位就该测试赛的准备、培训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具体的落实措施和培训细则积极献策。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探讨商议,决定自第二周开始,利用晚自习时间学院2016级学生进行培训,具体培训时间规划由教秘书段毅安排。

陈跃东副校长大家的干劲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相关教师认真做好培训备课工作,预祝我院在此次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段毅  /田婷婷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