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我院教师参加能源与电气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18

12月14日,安徽省能源与电气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会安徽建筑大学举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程灯亮老师参加此次年会。

安徽省能源与电气类专业委员会主要是负责对安徽省能源与电气类专业的评估工作以及对所属门类下的各高校新专业申报进行初步审核。年会伊始,由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欧阳名三教授对2018年专业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对目前进展相关工作予以简单叙述。

随后,应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德玉教授要求,各大高校代表依次对专业评估工作的经验、方法进行热烈讨论,程灯亮教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硬件设施等各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同时对我校转设以来的专业发展,与各高校代表进行简单交流。

01.jpg

02.jpg

(年会现场,程灯亮老师发言)

年会最后,由朱德玉教授2019年专业评估工作进行系统安排,同时各大高校专业评估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年会,我教师收获颇丰,为参加明年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开阔了专业建设经验,汲取了丰富的养分。

(文、图/程灯亮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