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元旦晚会节目复选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14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元旦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12月12日下午学院A2E101教室进行节目复选团总支书记华静、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团长王玥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佳佳出席并担任评委

首先登上舞台的是武术协会带来的《邪不胜正》,铿锵有力的音乐配以振奋人心的表演,令人心潮澎湃。紧接着歌曲串烧Almost love》、《云烟成雨》、《陷阱中的情侣》、《那个夏天》接连唱响时而激越高昂,时而低回婉转,人心旷神怡。来自同学们精心编制的小品《斗地主》《欢乐校园之学渣不渣》《英雄救美》等轮番上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迈着动感的舞步,摇曳婀娜的舞姿,热舞《Shake love》、《string》登上舞台,向大家展示了美少女的青春风采。最后,选拔在《青花瓷》甜蜜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3.jpg

2.jpg

1.jpg

(复选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复选评委们也对参人员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大家注重各个节目的内涵和深度,不只浮于表面的华丽,为学院2019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于川川   /宣传部  /田婷婷  核/陈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