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2018电信专业顺利开展“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1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12月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电信专业在辅导员洪布刚的组织下于A3N202教室成功举办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辅导员洪布刚、余欢欢、龚颖,电气专业老师王伟、2015级学长宋长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周瑞的简短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电信1801、1802两个班的11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对大学的看法,在演讲过程中融入自己的大学规划与生活畅想,大家睿智的话语与动情的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我的大学应该是精彩纷呈的”,“我的大学是青春无悔的”,参赛者们为自己的大学立下豪言壮语,热情洋溢的演讲将比赛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01.jpg

02.jpg

03.jpg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李靖以84分的成绩高居第一,荣获一等奖;张苏、吴昊、施良荣获得二等奖;石聪,刘学亮,唐艳获得三等奖;赵祥等四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均进行了认真思考,有助于大家今后的规划与成长。

(文、图/朱玉志  审/田婷婷  核/陈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