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激扬青春 活力无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友谊赛火热开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05

为了促进2018级新生班级与专业的凝聚力,以体育锻炼的形式推动大学生素质养成,11月28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友谊赛正式启动。来自不同专业的四支队伍,两两角逐,比赛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博弈,院学工团队前往操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来自各个专业组成的啦啦队更是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1.jpg

2.jpg

(通信专业VS自动化专业

通信专业对战自动化专业。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自动化队率先投进一球,通信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一轮轮抢球,一次次投篮,动作潇洒利落。每次进球都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呐喊和欢呼,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40:33,自动化队以7分之差胜通信队,赢得了本比赛,成功晋级。

6.jpg

3.jpg

(电气专业VS电信专业)

电气专业对战电信专业。比赛伊始,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身,僵持不下。随着比赛的深入,电信专业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合作,迅速发力,严密防守,最终以80:43的绝对优势战胜电气队,成功晋级。

5.jpg

新生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力,展现了电院学子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据悉,下周将举办决赛,期待参赛队员们更好的表现。

/单金鹏   /张心怡  审/田婷婷  核/陈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