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助理选拔的通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0/09

2015、2016、2017级各班: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学校教育及管理上的主体性和自主性,落实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三自三助”方针,培养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特招聘辅导员学生助理若干。

一、 选条件:

1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综合素质优秀,原则上要求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认同我院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支持我院的各项管理措施,拥护我院的规章制度和人才培养模式。

3能够以身作则、遵章守纪,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自律能力。

4、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5担任一年及以上学生干部,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业绩。

6学风和专业学习成绩良好,在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二、选拔程序:

1成立选拔小组具体工作由负责辅导员工作的领导负责。

2应聘分学生自荐和组织推荐两部分。

3考察评议选聘小组依据选拔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确定拟聘用人选。

4岗前培训:学院对新聘学生助理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

5结果公示选拔结果确定后在全范围内进行公示。

6聘任方式确定辅导员助理人选后,由学院统一颁发聘任书,聘期为一年。

三、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选拔申请表》2018年9月19日各辅导员

 

附件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选拔申请表

 /cms/Public/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80917/20180917100951_85421.doc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