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信息工程系“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结果通知
管理员 2018/04/23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积极备战我院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我系于41814:00在新芜校区A4教学楼S304会议室举办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华静、辅导员王娜、陈欣、田婷婷、汪保国、余欢欢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分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队主讲尽展风采,用简洁流畅的语言向评委们汇报项目的内容和特色,评委根据选手的展示,从创业计划的可行性、产品构想、营销策略、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各团队创业计划中的不足给予建议。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决心赢得了在场师生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此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的顺利举办,《小怪屋私人定制家具网》、《捷特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有限公司》、《芜湖咪哚艺术培训中心》和《我的校园APP》从参赛19个作品中脱颖而出,代表我系参加院级比赛,望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管皓  /周梦雅 、杨清  /华静  /陈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