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信息工程系媒体中心招新通知
管理员 2017/03/23

为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系部成立信息工程系媒体中心。本中心立足系部,服务系部师生校园生活,负责系部网站的维护与系部活动的宣传与支持,营造系部青春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系部学生集体荣誉感,激发学生良好学习状态。由此,信息工程系现招录媒体中心成员。

招聘需求:

1.副主任1名。对象:信息工程系2016级各专业学生。擅长写作、摄影、网站制作与维护者优先。

2.通讯员3名。对象:信息工程系2016级各专业学生。擅长写作、摄影、网站制作与维护者优先;做事踏实认真、积极向上者优先。

本中心承担系部官方宣传工作,由系部负责宣传工作老师直接指导,成员拥有系部学生干部身份,需要阳光、积极、认真、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欢迎有追求、有要求、有意提升自我的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方式:

2017327日中午前填写报名表,交至辅导员处。

考核录用:

系部将于下周进行考核,根据综合表现选择合适的人选。具体时间辅导员另行通知。


                                                                                                       信息工程系 

                                                                                                     2017323



/cms/Public/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70323/20170323151813_6740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