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举办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迅飞杯” 朗诵比赛选拔通知
管理员 2016/04/12

关于举办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迅飞杯”

朗诵选拔通知

各专业、班级:

为了锻炼学生们的朗诵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和自我认同感,提高沟通能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 “迅飞杯”朗诵大赛系部选拔赛。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比赛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朗诵技巧,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朝气蓬勃,飞扬青春”

二、参赛对象

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信息工程系14、15级全体在校生

三、大赛内容及形式

参赛选手自选内容,体裁不限;朗诵形式为单人独诵或多人合颂,可辅以音乐、服装、舞蹈、演奏等多种形式烘托氛围,每个节目的时间为4—7分钟。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并于4月7—11日(1700)将报名表<见附件>交至各自辅导员处(会有专人去辅导员处收取),配乐请在当日发送至学生会官方QQ2354657248,并注意标注姓名、班级和朗诵题目。

   、大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13号14:00(暂定)

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根据个人设置奖项,颁发获奖证书。

六、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专业、班级充分认识到此次大赛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积极参加,以各种形式广泛宣传,不断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2、纸质报名表提交时间在4月11号下午5点截止。请各位参赛者严格按照规定提交报名表。

3、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账号:

                                

 

                                       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

                                          信息工程系学生会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