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疫情下的线上“党员活动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2-26

我是党员,我在山东临沂,我承诺:不聚会,少出门,不信谣,不传谣,居家做好教学等各项工作,疫情防控,从我做起。”随着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祥带头承诺,一句句掷地有声的宣誓词刷屏了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交流群,体现了学院师生党员在关键时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26日,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主题为“向疫情宣战”的线上党员活动日。

1_副本.png

(党员活动日主题)

首先,集体在线观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视频,该视频内容涵盖工作区域防护、个人防护、居家防护、新冠肺炎知识、就医流程其次,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关于精准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等各级文件指示精神。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们继续投身到线上教学和办公的相关工作中。

11_副本.png

(师生党员承诺接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电气学院党总支带领各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踊跃出一批奋战在“疫”线的志愿服务队,他们坚守在道路执勤点、配合村(社区)为居民测温、背起喷雾器参与消毒杀菌、负责宣传防控知识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QQ截图20200226145552_副本.png

(电信1801学生党员朱国阳参加志愿执勤活动)

(文/图 吕海涛 核/审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