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2/21

    2月19日,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开线上开学后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全院师生都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惠玲主持,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

    院长章敏凤传达了当日上午学校线上教育教学专项工作会议内容,指出“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教学方面,要根据学校要求,按照既定的教学计划,通过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每一门课程的教学。科研方面,全体教工要充分利用好当前时间,凝练科研方向,认真撰写论文,积极申报课题,厚积薄发,实现自我提升,多出科研成果。思政工作方面,全体教师要协同工作,做好全体学生的思想引导,保证学生在家期间理性平和,认真学习,扎实做好自我防护。各党支部要在特殊时期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所有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表率,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就业工作方面,毕设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要共同给予关注和帮扶,及时解决学生存在的困惑,积极利用网上招聘渠道和小程序签约程序落实学生就业和安全问题。

QQ截图20200220152903.png

(腾讯会议系统)

    会议也要求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根据疫情情况和上级开学时间要求,提前部署做好线下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过后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