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停课不停学:电气学院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2-12

为落实各级关于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进行调整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对学生学习影响的指示精神,电气学院全力确保“停课不停学”

2月10日上午,电气学院线上教学第一课在雨课堂、QQ群等正式开讲。“课程能够如期开讲,源于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也得益于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参与活动的师生及家长都这样感慨。

自动化教研室陈永煌.jpg

电信教研室杨福猛.jpg

通信教研室丁娇.jpg

(学院教师积极线上备课和授课)

据了解,根据学校的要求,电气学院第一时间将信息传达到身在省内外的每名教师。因教学任务重,每名教师克服困难,积极准备,认真通过FIF在线课程平台建立课程,利用超星学习通及雨课堂等其他平台开展线上教学

QQ图片20200211184741.jpg

QQ图片20200211184720.jpg

(学生在家进行网上学习)

经过努力,教师们通过多种平台和形式实现了学院主要专业教学任务的线上教学。 

(文/吕海涛 图/电气学院 核/审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