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放飞思绪,畅想未来 —学院举办“我敢想,你敢听吗?”电子信息创新创意大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1/02

思绪的放飞,飞扬出异彩纷呈的篇章;多彩的画笔,描绘出别样美好的明天。为了提高大一新生专业兴趣,激发专业好奇心,提升综合素质,电气学院于12月30日举办2019级电信专业《专业导论》创新创意成果大赛—“我敢想,你敢听吗”,该活动由电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指导,覆盖19级电信专业全体学生。

IMG_20191230_114625_1.jpg

(吴敏校长现场投票)

本活动共有38个优秀作品,作品内容为针对当前的电子应用进行的未来畅想。整个活动以学生为主导,利用课下时间进行创新创意设计,活动中学生首先需要对电子应用知识进行自学,然后通过资料查阅实现创新畅想,最后依据畅想内容进行海报绘制与解说词准备。比赛活动当日,每个团队都精神抖擞,积极踊跃的向前来参观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进行作品介绍,学生们敢于思考、敢于表达,通过每个作品的奇思妙想,表现出对未来科技的无限遐想和美好期待。他们的自信与创新,得到参观师生的不断好评,同时,一张张诚挚的票根也满载着投票人的肯定和赞许。

未标题-1(1).png

(活动掠影)

本次畅想活动使学生们的专业兴趣得到了有力的激发,沟通表达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高。相信此次活动的付出与收获,必将成为他们日后专业学习的动力,促进他们专业素养的提升。

QQ图片20200102145705.jpg

(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