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举行2019年党建工作检查汇报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30

12月30日下午,电气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检查汇报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建办主任宋小秋一行到学院就党总支巩固标准化建设情况、实施“党建+”工程情况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研讨交流。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各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

QQ图片20191230171039.jpg

(汇报会现场)

宋小秋首先介绍了党建专项工作检查的意义和具体工作要求,指出检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和现场查阅材料等步骤开展检查工作,通过检查以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党建工作,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孙惠玲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对学院在“党建+”工程和“双带头人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汇报交流后结束后,检查组通过查阅党建工作材料对院党总支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和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及时反馈存在的不足。

QQ截图20191230171327.png

(宋小秋作指导讲话)

随后,宋小秋代表检查组赞扬了学院在党建工作机制建立、“三会一课”开展等方面做得很到位,希望在2020年的党建工作中做到“有声有色、形式多样”。

学院党总支会根据检查列出的整改清单,尽快制定措施,以整改促提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