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科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26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在2020年即将来临之际,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合办的2020年元旦联欢会于25日晚在新芜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跃东,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靖,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健、叶克军,电气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孙惠玲,及两院师生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2d07e58e9326217a.jpg

(副校长陈跃东致开幕词)

晚会正式开始前,暖场视频给全体师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陈跃东代表学校致贺词,对过去的一年两个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希望。致词完毕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一阵欢呼。开场舞《Team》以其动感的音乐和酷帅的舞蹈成功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串烧《“抖”动青春》完美地融合了几首抖音热歌,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舞蹈《Love and dance》的表演者们伴着优美的旋律,跳着轻快的舞步,深深地抓住了每个观众的心;武术协会带来的《精忠报国》让我们领略到了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而小品《我的明星“梦”》通过其诙谐的语言、搞怪的道具和音乐,更是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并提醒在校大学生慧眼识“骗”,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一首诗朗诵《怀敬祖国》展现了学子们对祖国的眷恋之情,那洪亮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深切敬意,现场掌声雷动。节目间隙,穿插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带着大家对2019年的怀念,对2020年的憧憬在合唱半原创歌曲《信工颂》中落下帷幕。

2e8914c04a1cea14.jpg

(精彩纷呈的节目)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协作精神。两院的师生将秉承“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精神,用行动谱写2020年的新篇章!

-5b7bc410eefe6307.jpg

(两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