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检查行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了解学生期末学风情况,12月23日,电气学院冒着寒雨,由学工老师带队深入各楼栋开展宿舍检查行动。

2.jpg

5.jpg

(检查组深入检查宿舍)

检查组共分四组,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的检查寝室生活用品的摆放、用电问题和宿舍值日制度等等,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了建议,做到立查立改,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辅导员曹栋、吴猛和王欣桐等老师还询问同学们近来学习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利用时间、劳逸结合。从查寝结果来看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良好,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还有许多寝室都装饰的非常温馨舒适。

1.jpg

(曹栋老师在督促学生期末备考)

宿舍是大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大家的生活和学习质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卫生状况,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还增进了师生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