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冬日里的“饺子宴”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23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共建优秀班级体,11月9日通信1802班举行“饺子宴”团日活动。该日上午,班长董喆带领同学们去超市里购买制作饺子的原料,然后大家齐聚DIY场地,迫不及待地准备“大干一场”。同学们纷纷捋起袖子开始包饺子,摆在桌面上的一排排饺子,有的鼓鼓胖胖,有的别致精巧,有的是抽象的“艺术作品”。在欢声笑语中,一笼笼溢满真情的饺子出锅啦,虽然大家脸上和手上沾满了面粉,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班级还组织了自助烧烤和火锅,有些同学还亲自下厨,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拿手菜,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给严寒的冬日带来浓浓的温暖。

QQ图片20191218124727.jpg

        此次班级团建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收获了欢声笑语,也进一步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通信1802这个大家庭今后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