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迎冬至,暖人心——自动化1901班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23

为继承传统风俗,促进班级凝聚力, 12月22日,电气学院自动化1901班在学校陶然餐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图片5.png

(活动合影)

下午两点,按照活动安排所有成员齐聚食堂。在活动同学们都饱含热情,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被创造出来,大的,小的,圆的,扁的,应有尽有。但也不乏有高手出现,大家都为他们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感到惊叹,一个个清秀靓丽的饺子转瞬出现,令人刮目相看。

图片2.png

(欢乐齐上阵)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一个评比环节,由大家投票评选出“最美饺子奖”、 “最丑饺子奖”和“最具奉献奖”,分别分为1、2、3三个等级,针对不同等级有相对应的小奖品和小惩罚,极大地调动了班级同学的兴趣,也使本次活动的氛围达到高潮。活动最后大家都满意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不禁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图片3.png

(劳动的成果)

团支书胡玥组织了活动总结交流会,有的同学表示这种活动应该多组织开展一些,既锻炼了大家动手的能力,又加强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大家互相了解;还有的同学表示目前像“包饺子”这种传统文化我们关注的越来越少,希望通过活动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内涵的理解。

大家互相帮助,争先恐后的完成清洁工作后,本次班级活动宣告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