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情系冬日,暖送冬至——电气1801班冬至团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23

为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树立当代青年文化自信,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电气1801班于12月21日在食堂二楼举行“情系冬日,暖送冬至”集体包饺子团建活动。

活动照片1.jpg

(包饺子,真开心)

窗外的湿寒难侵氛围的温暖,冬至的降临,让大家更展笑颜。大家到达活动地点后自行分组领取不同种类的馅料,“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一场“声势浩大”的包饺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这位同学抓耳挠腮观摩学习手法与步骤,那位同学胸有成竹“指点江山”。不一样的手法造就不一样的风格,不一会形态各异的饺子从同学们手中诞生,或圆润或精劲儿的形态将冬寒驱散。

QQ图片20191223100855.jpg

(包好了,真好看)

一枚枚各具特色的饺子整齐的排列在盘子里,被推往后厨,同学们拿好碗筷静静等待属于自己的劳动之果。片刻之后,大家期待的目光氤氲在一片热气水雾之中,去分享在这冬日之中的暖意。与此同时,同学们也为宿管送去了饺子共同分享冬至的温暖,感谢宿管们日常的辛勤叮咛。

QQ图片20191223100813.jpg

(煮好了,真好吃)

在到来的冬至,大家身处校园,虽无亲人相随但有好友相伴,更重要的是有电气1801班全体同学共享“family”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