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5

12月13日,第六次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主持。

10C92CF5FDAFF0DDCE801B306A5E57C5.png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默哀一分钟。随后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正式党员逐一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经过投票表决,最终大会一致同意许涛等43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048566106AB7159EAD6B5C8EE8DDC96D.png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吕海涛寄语全体与会党员:“昭昭前事,惕惕后人。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强我中华;立足学校发展大计,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榜样。”

DC6925AD2281FFD59DCBBDA8EBA52687.png

(集体入党宣誓)

此次大会旨在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党支部力量。全体党员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