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验收评审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2

12月10号中午,学院在A4S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教学督导陈永煌和王鸣教授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

IMG_0479.JPG

(项目负责人汇报)

评审会上,8名核心课程项目负责人就11门专业核心课程分别从建设目标、建设情况、建设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专家分别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们指出,核心课程建设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课程内容应有前沿性和时代性并持续更新,教学改革应体现先进性、多样性和互动性,充分利用线上课程资源,合理设计线下授课和线上学习的各个环节,体现线上资源和线下课堂相结合的优势等

IMG_0476.JPG

(教学督导进行指导)

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是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对本科专业评估和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会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