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共遇电院讲堂,相聚南山竹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1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心情,12月7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溧阳,相聚于“南山竹海”。

朝曦迎客欢,竹海留人醉。南山竹海的美景带动了游客的脚步,也绽开了全体教职工的笑颜,大家欣赏着美景,手中相机摄进万千风光,竹叶飘摇荡漾着清风送爽。在南山竹海,置身于美景之间,大家徒步上山,在石阶上留影,在牌坊前合照,沿途互相帮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认识,一路欢声笑语消除了紧张与疲惫,冬日暖煦的阳光照拂在每位教职工的面庞。大家不仅观赏了竹海的风光,还体验了温泉的舒缓,宜人的休憩方式让忙碌仿佛随着朦胧的水汽消散。

图片3.jpg

此次之旅,增进了彼此感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团结奋进,共建美好和谐电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