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学生党员先锋(三):柯富林专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0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事,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成。”这是李大钊的一句格言,也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柯富林同志的真实写照。

未标题-2.jpg

(柯富林(右一)参加迎新志愿活动)

柯富林同学来现任电气1704班长一职。进入大学两年以来,他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并于2019年6月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了“校级奖学金”、“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军训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此外他还多次组织学院和专业年级的大型活动。在2019年迎新活动中,他作为党员志愿者,带领了新生和家长参观并了解校园,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了迎新工作。

377FE171770ECBA6FC724010166E86AC.jpg

(柯富林参加学科竞赛)

他立足专业,全面发展,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作为电院的学生他深知动手能力的重要性,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的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今年暑假他放弃了两个月休息,参加了“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在老师的悉心辅导和团队的奋力拼搏下,终于以自己坚强的毅力与坚实的专业知识攻克了各个难关,出色的完成比赛的各项要求,获得了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取得国家二等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逐梦的路上,他是这样说的也在这样做着。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有憨厚的外表,还有一名学生党员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