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学生党员先锋(二):胡亮专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0

青春短暂,时光荏苒。他,拥有一腔澎湃的热血,为他所热爱的工作奉献汗水;他,带着自己的理想,寻找青春岁月的光芒;他,身披洒满阳光的羽翼,将爱心四处散播。他就是电气学院16级自动化学生——胡亮。

97F6BC29131527F2FC58AF886FBB7383.jpg

(胡亮在参加学雷锋活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胡亮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不忘投身于实践,他先后参加了湾沚镇桃花节和芜湖县半程马拉松大赛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参加志愿活动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思想觉悟。在言谈话语中,他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服务社会,利用自己所学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C3F48368788EFEFB7A6901C551A62096.jpg

(胡亮迎着阳光遨游书海)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份期待,对未来的期待。期待自己将来能有所成就,期待自己心中的梦想能够实现,对于胡亮也是如此。他曾连续三年获得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称号,现在,他正在准备2020年研究生考试倒计时准备工作。他说,自己会把握好现在,走好每一步,人生变数很多,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目标不会一成不变。只要足够努力,就能拥有最好的一切。

   青春的道路上虽然会布满荆棘与坎坷,但胡亮会以理想为经,行动为纬,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懈地跋涉,最终抵达自己梦想的圣地。他的大学生活,因为忙碌而精彩,因为努力而辉煌。他,拥有最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