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做校园代言人:电气学院举办“领航班”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10

12月9日,电气学院“领航班”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在A3W202举行,校团委书记陈振担任主讲。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18级辅导员梁悦、曹栋,19级辅导员吴猛、王欣桐及2018级各班团支书和2019级各班班委现场聆听。

1.jpg

(陈振书记在进行培训)

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是否知道电院有什么品牌社团,是否知道“西门子”、“robermaster”等电院的主要课外学习小组后用生动的语言从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做一个品牌校园活动:一要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的定位,开展创新活动;二要围绕学生喜欢的,以生言生;三要围绕各种比赛,形成特色支撑活动项目。 陈振将活动大体上从规模上分成四类,从形式内容上分成六类,并列举了几个成功的活动实例让在场的师生更加清晰的理解如何成为一名校园代言人。

4.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