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学习先进思想,创新学校治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06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提高电气学院教职工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工作取得新成效。12月4日,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祥主持,全体电院教职工参会。

TIM图片20191205144553.jpg

(学习会现场一)

马利祥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院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学院各教研室、各部门积极调动全院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IMG_20191204_155859.jpg

(学习会现场二)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加深了教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工作,全面总结好2019年工作,谋划好2020年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