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复选赛圆满落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2-05

12月4日下午,由电气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元旦晚会复选赛在A4S502教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18级辅导员陶涛及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18级辅导员梁悦、曹栋等老师现场指导选拔。

1.jpg

(专业老师指导选拔)

比赛在一曲欢快的小提琴曲《卡农》中拉开序幕,曲罢现场气氛高涨。紧接着登场的是古风串唱的选手,他们一身古装,手执摇扇,哼唱着唯美的曲调,带我们徜徉在古意的世界。武术表演《精忠报国》向我们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以及中华好儿女的强大气魄。自动化1904班带来的多人朗诵《怀敬祖国》,他们用洪亮的声音歌颂祖国,真挚地表现出了电院学子们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小品《我的明星“梦”》通过诙谐的语言和夸张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笑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最后,半原创歌曲《信工》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表现了学子们对校园的喜爱与眷恋。

4.jpg

5.jpg

(节目节选)

表演节目结束后,评委们依次对各节目进行打分。至此,电气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复选赛圆满结束。后期学院将精选出部分节目重新组合打磨,力求为全院师生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