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元旦晚会初选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22

11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初选赛分别在A3N202和A4E302同时进行,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18级辅导员曹栋、梁悦以及19级辅导员吴猛、王欣桐全程参与选拔指导。

7.jpg

10.jpg

2.jpg

(精彩纷呈的海选节目)

此次初选赛共有歌曲、语言类节目18个,舞蹈类节目9个。吉他独奏的美妙乐声在手指的拨动下不断地涌入现场观众的耳里,一曲弹罢余音萦绕良久;由十余人共同完成的《触摸天空》在诺大的教室里,给人一种气势恢宏的视觉享受;  小提琴独奏《卡农》,急促的音符使在场的观众由衷的鼓掌。精彩不断进行,《信工》中,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信工学子对学校的热爱。当屏幕上展现学校的每个角落时,引发了在场观众内心的共鸣;《稻香》是初选赛的最后一个节目,杯子配合歌曲的旋律,给人以视觉与听觉的震撼。

5.jpg

1.jpg

(老师悉心指导)

自此2020年元旦晚会初选赛圆满结束,指导老师将结合节目立意和特点,综合晚会整体安排进行节目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