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学院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19

为增进同学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7日上午9时,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的带领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前往学校素拓基地进行团队建设活动。此次团建围绕“团结奋进、共创佳绩”的主题进行,共计52人参加。

5.jpg

(洪杰老师在介绍任务安排)

在助教的组织下,大家热好身、分好队。素培中心洪杰老师便给大家进行团队意识训练,他教育大家要学会“改变自己”,并要求大家学会用行动证明自己,最后告诫大家学会团结协作、合理分工、注意时间分配等。

4.jpg

(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大家随即被分成三支队伍,进行任务分配,让大家增加磨合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选出各队的队长和秘书,然后在队长和秘书的带领下设计出自己队伍的队名、队徽、队歌,三组先后完成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队伍的成果。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挑战150”,各队要在一定时间内练习好“能量传输”、“ 鼓舞飞扬”等五项团队游戏,用时最短的队伍则取得胜利。游戏结束后,三支队伍的队长和秘书依次分享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感悟,最后集体合影留念。

3.jpg

(学院学生会全体合影)

本次团建活动以轻松休闲的方式,加深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进了各部门间的了解与配合,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