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院学生会举行月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14

11月13,院学生会月度工作总结汇报在A3S203教室如期举行,院团总支书记华静、16级辅导员卢丽娟老师、17级辅导员余欢欢、刘珊珊老师、18级辅导员梁悦、曹栋老师、19级辅导员吴猛、王欣桐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4.jpg

(汇报会现场)

各部门代表用PPT的形式分别介绍了月度工作概述,并用了相应的数据和图片统计出各部门的工作量。对于存在的问题,部门代表也表示会在后期及时进行调整,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工作实效。华静对各个部门的PPT汇报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至此,本次月度工作总结汇报圆满结束。

5.jpg

(指导老师现场给予指导)

本次月度总结汇报是对近期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同时也是工作交流。根据此次总结,学生会成员可及时调整工作方法,更有效率的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