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女神来了”查寝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12

屋檐同窗宜静雅,千里求学相缘结。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学院于11月7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来了”查寝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负责,各班报名参加活动的女神们针对男生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5.jpg

3.jpg

(“女神”们在检查宿舍)

查寝活动于21点整开始,历时约一个小时。虽然天色已晚,但查寝的同学们仍准时集合并有条不紊的开始了查寝活动,态度谦虚有礼。检查组首先来到A19栋,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给“女神”们留下了一个良好印象。大家认真负责的检查洗漱用品的摆放,查看屋内电线电路,宿舍值日制度等等,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做到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从查寝结果来看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比较良好,能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还有许多寝室都装饰的非常温馨舒适。

4.jpg

(“女神”合照)

寝室是大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体现大学生自我规范、自我管理的平台,寝室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通过此次“女神来了”查寝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还增进了各室友间的友谊,展现了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