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08

为加强对教学工作过程管理,掌握教学各项工作开展状况,了解教学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电气学院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QQ图片20191108100853.jpg

(教学工作交流现场)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进行。10月28日—11月3日为学院自查阶段,学院对本单位的课堂教学、学生学习、教学资料归档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自查。通过开展督导听课、师生座谈等活动找准问题,摸清家底。11月4日,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处长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务处主管孙怡川及教学督导陈晓红等老师一行来学院进行复查指导。

学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教学自查情况做了汇报,主要介绍了常规教学情况、实验教学情况、教学改革工作、学生实习和毕业设计情况、教学过程性考核实施情况、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教学资料等方式,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真实地检查,并现场就学院的试卷质量及教学质量、毕业设计、教研室活动、学风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QQ图片20191108100818.jpg

(校领导仔细查阅教学材料)

学院会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从而形成教学质量监控的闭环体系,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逐步构建起完备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