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学院赴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06

为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全员育人、全员参与,11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惠玲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一行7人赴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重点就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院一行受到了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全根、党委委员毕亚琴的热情接待。

IMG_2416.JPG

IMG_2403.JPG

(交流会现场)

交流中,郭全根首先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团学工作以及特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各学生管理辅导员分别从班级管理、学生党建、团学工作、学生管理微平台建设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具体介绍与分享。

IMG_2420.JPG

(集体合影)

此次学习调研虽然时间紧,但内容详实,既学习到了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也为更好开展本学院学生工作汲取了养分,扩展了学生工作思路。据悉,学院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搭建良好的学生工作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