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开展项目合作调研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31

      为满足用人需求和深化项目合作,10月31日,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王经理一行在招就处副处长杨文宝的陪同下来电气学院进行项目合作交流,章敏凤院长和陈坚伟副院长热情接待客人。

QQ图片20191031154113.jpg

(主宾双方深入交流)

杨文宝向王经理一行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和办学特点做了详细介绍,对电气学院的专业设置、就业质量及培养方案也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展示,说明电气学院与德力西的经营和研发范围紧密相关,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王经理代表企业对学校同在芜湖县这片创业的热土上短时间内取得了如此大的成绩表示敬佩,对接下里的校园专项招聘向学院毕业生发出邀请函,并提出联合培养毕业生和自动化无人工厂的合作需求,尤其表达了对智能制造柔性系统的强烈兴趣。

QQ图片20191031154146.jpg

(参观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线)

章敏凤深感德力西数据化工厂的前景广阔,紧密贴近市场需要,对双发的专业合作、项目研发及人才交流很有信心。会后陈坚伟陪同客人参观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