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校运会风采(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26

10月26日是校运动会第二个比赛时,绿茵场上,运动员们依旧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这里不仅有激动人心的赛事,更有电院师生们令人感动的体育精神。

径赛精彩瞬间

看!那男子200米田径赛场的运动员们,他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一般冲向终点,他们就是运动场上的“飞人”,无畏风雨,勇往直前。1500米长跑项目考验的是选手的速度和耐力,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面临的是身体与心理的双重考验,而张文晨同学丝毫不惧,他勇往直前,直奔终点,正是他的毫不服输和拼搏不止的精神取得了决赛第二的优异成绩。

8.jpg

跳出高度,跳出自我

再瞧,准备跳远的选手们,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谢飞同学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纵身一跃,最终在三级跳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而陈晓杰同学也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跳高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191026170451.jpg

托举梦想,投出精彩

铅球比赛也同样充满激情,运动员们面带自信满满的微笑,他们投出的每一个球,都是他们努力追逐的梦想。陆浩浩同学以决赛第五的好成绩交出了自己那份满意答卷。

10.jpg

                                接力小能手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男女组4*400接力赛中,奔跑在红色塑胶跑道上的一个个运动员们快如骏马,他们手中的接力棒承载着整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期待。

9.JPG

一起运动,一起年轻

我们期待已久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决赛终于开始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每位老师都卯足了劲,双手如铁钳般紧紧握住麻绳,迈开弓步,拼命往后拉,比赛也牵动了电院同学们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加油助威声响彻云霄。经过努力拼搏,电气学院教职工组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老师们围成一圈,欢呼庆祝这个好成绩,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在之后的教职工“爱的魔力转圈圈”比赛中,电院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电院老师,给力!

6.JPG

5.JPG

在今天的运动赛场上,电院学子和老师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个人,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体育精神继续融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