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校运会风采(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26

着我校第七届体育运动会的胜利开幕,忙碌、紧张的后勤服务工作也顺利的展开。在运动会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付出了辛劳,他们的汗水不仅挥洒在赛场上,还滴落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从运动会筹备到开赛,他们一直在奔波忙碌着。有学生准备进场比赛,这边就有老师前来慰问;有学生准备起跑,那边的相机已经打开聚焦。额头上来回奔波的汗水在深秋的寒风中始终未干,只因他们从未停下,也未抽空去擦拭,哪怕有比赛项目的党员,在中间的空隙也坚持为其他正在比赛的学生和老师服务。

QQ图片20191026101649.jpg

(教工党员为方阵排练进行技术指导)

QQ图片20191026104026.jpg

(接过你的行装,放手去拼吧)

本次运动会的志愿者是经过面试层层选拔出来的,上岗前已经过系统培训。针对参加此次服务的意义,一名现场志愿者流露出自豪的心情:“能在学校运动会上做志愿服务感到很开心,此类活动应该多多益善,同时希望能有更多新鲜的血液加入我们志愿者团队。”

QQ图片20191026103333.jpg

(志愿者的身影是深秋的一片暖色)

QQ图片20191026103308.jpg

(学院的“流动”服务)

学院的党员教职工们和学生志愿者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友善的做事风格,他们做到分工明确,部署到位,共同为校运会提供了一个愉悦和谐的赛事环境。

(文/ 高阳、江婷婷 /吕海涛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