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青春飞扬,绽放光芒:电院校运会选拔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17

10月17日下午,历时两天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运动会选拔赛圆满结束。

选拔赛项目主要分男女100M、200M、400M、800M和1500M、铅球和三级跳等项目。最先开始的是100米选拔,选手们进入田径场后在学生会指导老师吴猛的带领下开始慢跑热身、屈伸压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和对即将进行的选拔赛的期待。做好充分准备后,选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发令员的哨声一响,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在操场另一边跳远的比赛也是夺人眼球。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拼尽全力奋勇一跃,落地有坑从容自信;在铅球赛场上,沉重的铅球在运动员手中仿佛有了灵魂,变得轻巧灵动。随着赛事紧张又有序的进行,同学们都积极的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运动状态。选拔赛后学院会根据比赛成绩选出各赛事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学院征战月底的全校运动会。

5.JPG

6.jpg

1.jpg

本次选拔赛在选出校运会选手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接下来,学院将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