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一路风雨数载 前程更加风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17

10月14日,电气学院组织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会,学院副院长孙惠玲、学工秘书吕海涛、18级辅导员梁悦、曹栋,19级辅导员吴猛,王欣桐,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长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团总支书记华静主持。

2.JPG

首先,孙惠玲表达了对学生会新竞干部任职期间工作的认可以及对后续工作表现的期待。随后,吕海涛提到要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和工作配合力度,提出部门干部要提倡“多跑”“多导”的办事态度,积极有效的办好每件事。最后,华静向各部门干部拟出了下半年学生会将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分配,也总结了近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要重务实,少形式,做事要用心牢记。

3.JPG

如今各部门干事对相关工作还很生疏,相信经过以后的锻炼,各干部会更加的熟练,用更高的效率完成相关工作。

(文/田冰月 图/殷佑龙 核/华静 审/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