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10

9月9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在A1W301教室展开。此次纳新面试由院学生会各部门合作组织,各部门部长和上一届老部长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得到了19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3.jpg

本次纳新面试的部门有宣传部、督察部、办公室、学习部、文体部、实践部和生活部。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同学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评委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参加面试的同学灵活应对,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经过俩小时的认真选拔,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4.jpg

据悉,此次面试最终结果会在后期公布。招新面试活动不仅为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电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