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大一新生第一课,感受三个第一次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23

9月23日,在经历了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后,电气学院560余名大一新生如约开始了自己在安信工的第一课。

为确保新生第一天上课的顺利开展,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学工人员对新生第一天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师全部按时到岗,新生按时到课,教学环境整洁,教学大件齐全,教学秩序良好,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了学习工作之中,校园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QQ图片20190923124444.jpg

(大学第一课,师生交流碰撞火花)

由于是第一天上课,新生们显得比较兴奋,他们早早的预习了课本,并提前熟悉了教学楼分布。课上,他们专注于老师的讲解。课下,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能够与老师形成良好的互动,也有部分同学对大学的上课模式和老师的教学方法表示不适应,希望能尽快融入课堂。

QQ图片20190923113107.jpg

(大学第一次晨读,清晨一抹曙光)

与此同时,电气学院新生晚自习和晨读工作也同步进行,大家在大学的第一次晚自习、第一次晨读和第一节课里以文为矛,启程迎新朝,共赴弄新潮,在安信工的学习生活中追寻无限大的梦。

QQ图片20190923113249.jpg

(大学第一次晚自习,用知识点缀浩瀚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