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领导走访指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04

 9月2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副校长葛付才在学生处处长吴晓、副处长、团委书记陈振的陪同下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QQ图片20190904180029.jpg

(葛付才副校长做工作指导)

 在走访中,葛校长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关心新入职辅导员和新生辅导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敬业和专业精神,对工作中存在的有待改进的方面给予了指导。就辅导员的职业发展,他指出,走上辅导员岗位首先要弄清楚“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那里去?”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树立高尚的师德和培养过硬的技能,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QQ图片20190904180047.jpg

(新入职辅导员汇报工作)

 吴晓提出学院一定要做好基础性工作,要站在培养人的高度,持续有效地做好帮扶工作,依法依规加强日常管理,做到关心关爱与严格纪律协调统一,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他还对做好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