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04

9月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由院党总副书记孙惠玲主持。

QQ图片20190904154141.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

学习会前,孙惠玲宣读了校党组字【2019】14号《关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部分成员任免的通知》。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利祥带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称《纲要》),重点从学习背景、《纲要》内容、《纲要》思想及学习目的等方面由浅入深学习和掌握《纲要》精神。接下来,与会成员共同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逐条逐句进行对照学习。

QQ图片20190904164019.jpg

(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作总结讲话)

孙惠玲在总结中表示全院教职工要在日常教学和管理过程中,持续抓好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化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让全院师生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要进一步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为全院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