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8-13

为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基层老龄服务工作和共创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1804班志愿服务团队于7月9日在芜湖县老年大学开展了“关爱老人,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9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仅积极踊跃地帮助老年大学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而且还同老人们一起聊天,追忆芳华。在场的志愿者们也将他们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代大学生的期盼牢记于心。为切实体验老年大学生活,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最后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一起做游戏,一个个属于曾经的小游戏把在场的老人们带回了孩童时期,彼此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仿佛时光倒流,青春再现。

2.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一直以来传承的传统美德,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时代背景下,该团队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青年志愿者的精神。